只剩下我和忧伤

初二/散文/844字/373℃/2026-06-24 11:36

"我是一个很单纯的女生." 我对林子说这话时候她开始爆笑:"小月你什么时候别那么假惺惺好不好啊

正常点好么

"

我白她一眼:"切!你懂什么啊你,那叫诗情画意知道么

"

"得,得,情调是吧

走!"

林子挽着我就走,"咱俩面馆情调去!"

"就知道吃!"说罢,我也坐下."林子."

"又有啥事啊

"林子含着拉面问.我想了想说:"林子,你觉得我是一个忧伤得雨季女孩么

"

"哈!小月你别让我噎着咯!"林子咳嗽两声说:"小月啊!你这么粗神经的人都忧伤,那我不成暴雨里忧伤女王了吗

"

说完,还打量我一番说:"看这样子,神经应该没啥毛病啊!"我刨开她的手,闷闷的说:"去你的吧!"

对,林子说得没错,我大方得体,善于交往,开朗活泼.可是凌曙跟我说过得,她说:"人是有两面的."嗯,这样说,我也有两面的吧.阿木是很善于总结的,例如邪恶中却有淡淡的纯真.我说:"嗯真好,阿木你也总结总结我吧!"

"你啊."阿木轻轻皱了皱眉头,"你是不可以总结的."

"嗯

"我问,"为什么呢

"

"小月你不知道,你真的很神秘呢!"

阿木继续说:"你的外表很坚强,很开朗;但是你的类型很软弱呢!你总是把伤痛埋在心里面,藏在心海最深处,不愿去触碰.你的外表永远那么幸福,那么星光灿烂的样子,不过你会很害怕有人来聆听你的心灵呢!"

"My

god"我给阿木一个大大的拥抱,"阿木你把我的心声都说出来了耶!你还真是我的蓝颜自己哇~!"

阿木真的把我的内心的感受统统都说出来了.除了我自己,我不愿意让任何人知道我心里的忧伤,其实很多人都说我很快乐,林子经常羡慕的说:"小月我有你一半的快乐就好了!"

"是需要付出很多的."我静静的看着她说,"每天的伤痛都只能你一个人自己慢慢地治疗呢!"

"很希望有一天可以像鸟儿那样自由地飞翔呢!"林子指着天空说.我呆呆的望着,发现这个世界真的还由好多好多难题等着我们去克服.

"小月,林子!打球去咯!"还是习惯性的甩给Kive一个可以让时间万物都为之感动的笑容:"好,马上就来了啊!"金色的阳光暖暖地撒在我身上,我也跟着太阳的心情一起笑.

  标签:忧伤
<上一页1下一页>

图文

MORE+
  • 初三|记叙文探“监狱”有感

    今天是个特殊的一天,我们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法律课,这节课为什么说是一节“特殊”的课呢?因为在这节课上...

  • 初三|散文谱出生命乐章

    曾读苏少壬的《感悟生命》一书,感触最深的一句不在正文,却藏驻于全书简介之中——没有比懂得死亡的真实更...

  • 初二|记叙文下岗的妈妈

    妈妈下岗了,这使得我们这个勉强维持生计的家庭雪上加霜。但也许这次下岗更激起了妈妈对生活的强烈追求吧,...

  • 高中|其它短短一年期,浅浅回望你.

    短短一年期,浅浅回望你。网上都说巨蟹座的孩纸超容易怀念过去,需要一辈子把一个人忘光光,我承认。这个学...

  • 初三|记叙文我幸福,因为我拥有爱

    临泽四中九年级(12)班 张慧爱是恒古长明的灯塔,它定情望着风暴却不动,爱就是充实了的生命。正如盛满...

  • 六年级|记叙文舅妈的另一种爱

    我的舅妈是一个小学教师,一丝不苟的。她也是个母亲,十分关心她们,但她与别的母亲不一样,他对两个孩子十...

  • 推荐

    MORE+
    Copyright © 作文乐园 Inc.
    Www.821218.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品牌合作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