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明媚,一半忧伤

初一/散文/846字/395℃/2026-06-24 05:39

也许现在才真的是这样的心情吧。一半明媚。一半忧伤。

从前只觉得这样的心情只会在小说里出现。现在才知道。其实这样复杂的心情也可以出现得简单而频繁。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似乎是没有来头的。莫名忧伤。无理取闹。

脾气变得有些暴躁。人也不如以前的晴朗。是环境变了,还是我变了?

开始喜欢耍些小叛逆。很叛逆很叛逆的。

故意地假装邋遢。其实对学习还是重视得要死。

故意地假装冷漠。其实对新闻还是八卦得要死。

故意地假装坚强。其实对小事还是敏感得要死。

故意地大吼大叫。因为我怕一安静眼泪就会掉下来。

而那悲伤。没有来由。却源源不断。

我在想什么。是啊。我在想什么。

小圆说。佳祺啊。你在干吗。魂不守舍地。这样走路小心撞到柱子喔。

嗯。不知道为什么。听到这里。有种想哭的冲动。很强很强的。

很喜欢大哭一场的感觉。仿佛一切苦闷都被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剩下的只有很清澈的溪流。很明媚的阳光。我,还原快乐。

虽然我也知道。哭除了懦弱之外什么也不能代表。

很想像《夏至未至》里的遇见一样。坚强如生命力极强的野草。何时何地都能倔强地生存。宁愿站得不稳,也永远不会倒下。

虽然每次读到遇见那样顽强地生活着。心里不禁荡起一阵心疼,一漾一漾地溢开来……但是。我宁愿这样地坚强。也不要做除了懦弱以外什么也无法代表的事情。这只会让我觉得自己很软弱。但又不愿承认。不敢承认。我一直都觉得的,我是个坚强的人。

凯祺对我说:“妹,在这无尽的路上,有许许多多传闻,有许许多多交杂的影响,只有不屑,屑,只有忽略,才能忘掉一切,我感慨,一直以来,有太多事,有太多人,所以,看谁定,看谁强,看谁弱,看谁烂,加油,永远不会有苦恼的尽头,但相信,人生路上的驿站,遍地是,累了需要休息的

嗯。谢谢哥。周遭的朋友。亲爱。我累时能依靠你们一下吗。一下就好。

呵。多么可笑。好象一直以来我都在依赖。都很需要你们。都很彷徨。都是你们帮我。

呵。忘恩负义。……

我在说什么。

已经没有主题了。零星的文字。记述着我懒散的心情。

记述我的一半明媚。一半忧伤的年华。

  标签:忧伤明媚
<上一页1下一页>

图文

MORE+
  • 六年级|记叙文善意的谎言

    在我们的人生中,有数不清的生命,都徘徊在“诚信”与“谎言”中,做人要讲“诚信”,即使要排除,不能排除...

  • 初二|议论文花的启示

    有一位花贩告诉我,几乎所有的白花都很香,而愈是颜色艳丽的花愈是缺乏芬芳,他的结论是:人也是一样的,愈...

  • 五年级|记叙文风趣的农家生活

    在长满青草的小溪边,有一座低矮的茅屋,从茅屋里飘出一丝丝淡香的酒味儿,从屋外又传来嘻嘻哈哈的笑声.酒...

  • 五年级|记叙文用心去“读”爸爸的爱

    那一天,我又和爸爸发生争执了,我负气地把自己锁入房间,那一刻,我真想对全世界的人说:“我的爸爸好烦啊...

  • 六年级|记叙文面对台湾的地图

    身为炎黄子孙,我们为自己是黄种人而感到骄傲;作为华夏儿女,我们更为中华民族五千年的灿烂文化而自豪.过...

  • 初二|散文当我面对困难时

    当我面对困难的时候,我不会逃避、退缩,而是会勇敢的去面对.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登上顶峰,只要有信心和勇...

  • 推荐

    MORE+
    Copyright © 作文乐园 Inc.
    Www.821218.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品牌合作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