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是非非

初三/散文/892字/127℃/2026-06-24 03:38

* 其实,每天只知道嘻嘻哈哈的孩纸,才最需要人懂、、

感动与悲伤,绝不轻易落泪,

没有这种习惯也不愿意

在人前柔弱。

狠想找个依靠让自己安心,

填充那些莫名其妙甚至有点情绪化的感觉。

我没事,我只是有一点点难过而已,

无所谓了,所有的一切都无所谓了,

这个世界有我没我都无关紧要,

我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丑,仅此而已。

我曾认真扮演者着自己的角色,

每当夜幕降临城市的灯火一盏一盏的被熄灭时,

内心深处的悲伤慢慢涌上心头,

我不怕别人的嘲笑也不怕被人冷诺,

只是一点点的孤单。

我没事,我只是有一点点的的难过而已,

是否有人和我一样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无法入睡,

是否有人和我一样每当心灵深处受伤孤单时没人问起。

小丑的世界变了,

依旧没变的,喜欢在下雨的时候,站在某个小小的角落望着窗外淅淅沥沥的雨,

或者,

于缠绵的雨中不断的奔跑让一切的不快像这雨水一样

随之流逝偶尔看着那些树叶飘落脑子里会想起些什么

模糊了心也没有了着落感到了它空洞的苍白有些可怕。

为什么有那么多的苦楚,

为什么总是那么难过,

为什么付出后没有回报,

为什么别人都可以把我损得毫无形象,

为什么别人的错误却要我来承担,

为什么笑得最灿烂的时候,却想到了悲伤,

为什么在最悲伤的时候,却笑得那么疯狂,

为什么明明很痛,却笑着说一点也不痛,

明明很难过,却一如既往地仿佛什么都没有过。

自己可不可以坦荡些?

很想问自己可却给不出答案。

我知道,我就像一个小丑,

我的世界,总一分为二。

一半阳光,一半阴影,

一半快乐,一半凄凉。

我真想知道那条神秘的分界线究竟是什么?

直到后来我才明白:

一分为二的理由是

在小丑身决定放弃一切的时候

她的世界开始一分为二因为她已经失去了原有的自信。

当我那天重重的摔在那里,

会有谁能够知道,

那不是表演,而是累到了,哭了。

有果有因

我们抗拒不了

也不要轻易接受

就让顺其自然

总会有个结果

我把人生看成一出戏剧我是配角

那些主角的悲欢离合与我何干?

/多希望不用伪装到面目全非,

不用压抑自己的心情,

可有个词叫现实

谁能撕下我的小丑面具,跟我说

懂我

——腾児、亲笔

  标签:是非
<上一页1下一页>

图文

MORE+
  • 初三|其它我的小鹦鹉

    第四章:说到做到,说减肥就减肥。我盛气凛然地走到土豆马铃薯跟前,“哼”了一声,嘴角轻轻勾起来:“呆鸟...

  • 六年级|其它我爱我的爷爷

    我有一个疼我爱我的爷爷。小时候,我是随着爷爷奶奶一起生活长大的,被爷爷视为宝贝,要什么就会给什么,没...

  • 五年级|散文小风铃

    西门,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一块巨石,上面刻着冰心奶奶的《樱花赞》的一段话。我看冰心奶奶把樱花描写的这...

  • 四年级|记叙文我的校园——实验小学

    我的校园在兖州市实验小学,我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踏进校门口,目光向操场,只看见那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高高...

  • 初三|散文冰冷的传说没有爱的绝唱

    我的痛很简单,你痛,我就痛。我的爱不复杂,你不爱,我也爱。也许我是痴狂,只为抵达你的天堂。缘非孽,孽...

  • 高二|议论文历史的天空

    中国是一个很有历史的国家,并且在历史上一度的辉煌,一个个政权和文化的巅峰就着这样被先人们创造了出来。...

  • 推荐

    MORE+
    Copyright © 作文乐园 Inc.
    Www.821218.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品牌合作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