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也有自尊和爱

初一/记叙文/793字/273℃/2026-06-24 05:11

没有人看清它的心情,没有人知道它的泪水与哀伤,它也不会让你看到,因为它是小丑。《摘》

小丑,一个过目就忘的人。一个悲伤的人。不曾有过自己的快乐。

他们在舞台上佯装无知,只是向看客们展现出天真和可笑的一面,让观看的人们对自己内心的纯真、脆弱和孤独一瞥惊鸿。

他把悲伤烂在心底。只让快乐面朝阳光。

我们所看到的,往往不是真-相。只是被扭曲了的假象而已。就像小丑。没有人知道他的悲伤在何处慢慢地溃烂。

我,也曾是小丑。

不同的是我只是个逢场作戏的小丑,做着只属于自己的梦

-梦醒-

-戏断-

-落幕-

-终了-

“天天装高清。”

“就是,自以为是,不把人放在眼里!”

“哟哟,你看她那表情,高傲的很。”

…………

呵呵,这样的对话每天都在我的耳旁环绕。

我曾努力的想要融进这个班,这个集体。

可是,每一次都被无情的拒绝。

我就像个小丑,没有观众,自导自演。

“某某某,把这些作业抱到我办公室来。”

“老师我知道了。”

“嘘,嘘她来了。”

“哎呀。”

本子从我的手中滑落在地上。

“嘿嘿嘿,活该。”

“活该。”

小丑,果然总是被人看不起。

小丑的世界,没有回忆,只有哭泣。

我像个局外人,被排斥,被孤立。

就像流了泪的眼睛多么喜剧

掉了妆的容颜

不堪一击

红了鼻头的小丑

眼泪止不住的流

流到嘴边

咽下悲伤。

我就这么不被人看不起吗?摔倒了没人来扶吗?难道,小丑,也不值得同情吗?为什么?小丑总是那么卑微。小丑

善良、极端、孤独、无助

流泪,没人知道小丑的深情,没人同情。

小丑

真的是丑的吗?

每个人生来都是平等的,为什么要总有那么一些人,活的那么痛苦?为什么容易被人轻易的作践?为什么小丑就不配有自尊心?为什么小丑不配有爱?小丑,人人都是。只是自己不知道,自己在别人眼里,是只小丑而已。

小丑的假面永远都是笑脸

即使流泪,也没有人会注意。

我要让所有不尊敬小丑的人明白,他们才是最可悲的小丑。

小丑有自尊心,也能有爱。

  标签:小丑自尊
<上一页1下一页>

图文

MORE+
  • 初二|散文宣泄过后,只剩一片空白

    那晚,因为一些原因我回到姥姥家,已经是夜间的十点半了,我没有丝毫的睡意,身走到浴室调好水温,准备将一...

  • 初三|读后感读《常态下的不同寻常》有感

    《常态下的不同寻常》这篇文章写的是特级教师刘可钦的常态教学中的不同寻常。刘可钦是海淀区中关村第四小学...

  • 六年级|其它我的伙伴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句话是我的座右铭,为了我能更上一层楼,书成了我的好伙伴,看书成了我一天中必做...

  • 初三|议论文自信的胜利

    已逝的日子里,我们不断在重复,重复着无趣,重复着意义,重复着不经意的动作与细节。那些重复在生命中显得...

  • 六年级|其它再次撑起嘴角

    即将要迎来紧张的毕业考了,我近期总是心事重重的,不知是学习压力造成的,还是因为面对着友谊的背叛,乱了...

  • 四年级|其它姨妈的生日

    今天是姨妈的生日。我做了手工送个姨妈,因为我能读小学都是姨妈帮我交了一点学费,所以,我很感激姨妈,帮...

  • 推荐

    MORE+
    Copyright © 作文乐园 Inc.
    Www.821218.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品牌合作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