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抗议!

初一/记叙文/773字/248℃/2026-06-25 22:44

“抗议!抗议!抗议!”教室里又传来了同学们的愤怒声。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同学们抗议老师布置的作业太多了。

确实如此呀,我看了看作业记录本:

3月12日

数学作业:课本X页、XX页,写完。

英语作业:单词、句子写一页,写一篇作文练习册,从X页写到XX页。

历史作业:《学案课写完。

生物作业:《练习册》X页到XX页。

政治作业:《基础训练》X页到XX页。

天呐!五门作业!这都能把人累死了!

幸亏语文老师没有布置作业,他要是再布置作业,那我们真的没法活了!

“学生是最苦的了!哎——没办法呀!”同桌又在唉声叹气了。

我无精打采地趴在课桌上,真不知道该怎么完成这些作业了。

老师呀老师!你到底想要怎么样?

一看见这些作业我就头痛。

我也站起来喊:“抗议!抗议!”

全班同学都喊:“抗议!抗议!”

这阵势还真有点吓人。

不过,喊也是白喊,老师又不在,我们纯粹是在瞎喊。

喊一下心里也痛快!

如果老师听见了我们在造反,我们肯定没有好果子吃。

教室外面站了不少其他班的同学,没想到他们也和我们一块喊!

真是好笑!我们真是一群“神经病”!

喊完了,笑完了,也痛快了!

不过,作业还等着我们去完成。

我们真可怜呀!

我也知道,老师布置这么多的作业也是为了同学们,老师的苦心我是理解的。

但是,我还是不满。

作业是必须布置的,但太多了也会成为同学们的负担。

那次的作业比这次还要多,我急得都要哭了。

其实,有好多同学都有我这样的经历。

好好想一想,为什么总会有一些同学不写作业呢?

是有个别同学不爱学习,但是我觉得很多同学都是因为作业多才不写的。

不是吗?也许不是吧!

老师总是说:“写作业是为了让你们复习一下当天讲的课!”

我承认,这句话很对。

但我想对老师说:“作业不能太多!”

PS:也许我的理由不够充分,但是我还是要抗议!

  标签:抗议
<上一页1下一页>

图文

MORE+
  • 四年级|记叙文我爱南郭寺

    我爱家乡的南郭寺。我爱南郭寺的山。它虽然没有华山的险峻,没有黄山的奇特,没有乐山的壮观,但它却是那样...

  • 初三|其它六道轮回

    佛教的生死观是“六道轮回”,意思是人死后要进入六道轮回,如果你上辈子修了十善,这十善是不杀生、不偷盗...

  • 六年级|记叙文还一种角度

    当你不小心在街上被自行车撞倒时,请不要恼怒,你应该想:撞到我的幸好不是大卡车;当你出门在外丢了一张一...

  • 六年级|其它冲刺正当时

    它,如一盆水,有烫有凉。如果你浪费它,它将被你泼在地上,永远也回不来了;如果你不在乎它,那盆水可能早...

  • 四年级|记叙文深秋夜色

    夜幕降临,我和妈妈悠闲地走在路上。今天,不知怎么的,只有一颗小星星挂在高空,眨巴着小眼睛向我窥视。起...

  • 四年级|记叙文粽儿飘香

    今天中午,我走在路上,隐隐约约闻到一阵竹叶和糯米的香味,这时我才知道——端午节到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回...

  • 推荐

    MORE+
    Copyright © 作文乐园 Inc.
    Www.821218.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品牌合作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