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的我

初一/记叙文/1025字/251℃/2026-06-24 12:51

很羡慕这样一种人生状态:想笑就笑他个满天霞光,想哭就哭他个地动山摇。然而,我的人生有时却呈现出另外一种状态——郁闷!它叫你笑也笑不得,哭也哭不得,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断地折磨自己!

分班

今天,我一如既往地第一个来到了七(4)班门口,盼望着开门人的到来。

一切都过得那么快:门开了——同学们纷纷地来了——早自习不知不觉过去了——热气腾腾的热干面吃完了——班主任来了,不幸的事情也发生了!没想到,学校以增加学习氛围为名义,把我们各分到其它几个班里去了!但我认为,这种“名义”对我们来说,其实是一种借口!“什么分班?为什么分班?没有理由分班!我们是人少,但我们团结,读起书来有劲!”我愤怒地想着。不仅是我,全班的同学都这样想着。可是,又能做什么呢?唯一能做的,只有离开,带着对七(4)班的怀念与悲哀离开!

我现在面对的是一个人满为患、读书声参差不齐、课堂上教学风格十分古板的班级。没有以前认识的同学,没有以前的老师。在这里学习毫无生机,所有的人都是一张白色的纸,让我备显失落。

永恒的七(4)班,永恒的同学,永恒的心!

我恨睡午觉

我恨睡午觉,它让我在一个牢笼里待了数年,在我心中永远地留下了阴影。

今天,我的名字又在睡午觉时间被记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也不想知道,只是为这些活在世上却像个木头人似的值日生而悲哀。你们知道吗?我一睡午觉就头昏!

思绪给移到了几年前——我读幼儿园的时候。中午上学时,我有时去得比较晚,这时,妈妈总要特地走到老师面前去说:“他已在家睡了午觉。”那时,我知道,有的撒谎其实是一种无奈。

光阴似箭,眼就到了小学,我原以为也能像幼儿园一样,可是相反,而且每天都有值日生。

值日生不管你干什么,只要没睡觉,一律判“死刑”,几乎每一次睡午觉,我都被记了名。几乎在所有老师眼中,我都是一个“学习好,纪律差”的学生。

就这样,一次次被记名,一次次被扣分,一次次被老师打,一次次感到委屈!

我不由得在心中呐喊:“你们凭什么记我的名字?在课余时间里做自己不想做的事,这不是虚度光阴吗?!”

望着黑板上的名字,我倒吸了一口凉气。

我恨睡午觉!

有一首歌中唱到,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又有一位诗人说道,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我相信,我总会有个雨过天晴的时候,你说是吗?

附张菊秀老师评语:很理解你的心情,但是人往往需要面对各种变故,坦然面对比愤愤不平、埋怨悲伤好的多。过一段时间,你会发现这个班级是很好的!适应环境才是强者!祝你早点快乐起来!

  标签:郁闷
<上一页1下一页>

图文

MORE+
  • 初二|散文木棉花

    在我的学校里,有一棵木棉树,那是种在旧教学楼前的,至于是什么时候种的,我也不了解,也应该很难去考究。...

  • 六年级|记叙文美妙绝伦之笔

    今天,我终于在飞机上看见了大地!一阵晕眩之后,窗外只有蔚蓝的天和几片云。俯下身子,“西部通道”在我们...

  • 初三|其它梁山好汉篮球赛

    篮球赛已经成为了篮球运动员们的家常便饭,但你可知道,古时候,梁山也曾举行过一次惊心动魄的篮球赛。那天...

  • 六年级|散文紫风信子·梦流年

    流萤扑朔,迷离如夜般荡漾在眸中。淡淡的香流连在梦中,我知道,那是紫风信子;我也知道,它的花语是悲伤。...

  • 初一|记叙文风迎面吹来

    刚才还是晴空万里,却眨眼间乌云密布,雨点像透明的珍珠砸在水泥地上,飞溅的水珠连成一片茫茫的烟雾,雨中...

  • 三年级|记叙文大梅沙

    大梅沙在深圳的东面,这里拥有深圳最长的海滩,海水清澈,沙滩广阔,沙质细软,是一个旅游的好地方。夏天,...

  • 推荐

    MORE+
    Copyright © 作文乐园 Inc.
    Www.821218.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品牌合作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