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过后

初二/散文/883字/153℃/2026-06-28 12:17

“抵触你就抵触你。”

一句这样的话语,我还记得。

本来好好的我们,到底因为什么事而这样了?我也搞不懂。我真的不懂,因为你无缘无故就这样对我。

心知自己不如别人,总是羡慕别人为什么如此优秀?羡慕别人为什么有如此好的家人?羡慕别人为什么总是如此受欢迎?自己却一无是处。总是看到一些很有哲理的话:振作比一切都强。不坚强懦弱给谁看。真的是这样吗?

从小我就不像姐姐一样被很好对待,除了爷爷很宠我。所以从小就已经告诉自己要坚强,因为我没有很多人疼。小学很难得的好人缘,但到了初中真的,说知心朋友的话,没几个。甚至没有。一个都没有。

难得玩得好的,一下子也没了。

临近期末考,我再也没像以前一样。好的,自己走路自己离开。平时放学还会在班上吵吵闹闹到六点才走。但过后,一放学,抄完作业,把一些不带回家的练习册做完就独自离开。无声无息地离开。都是五点四十五分。准时五点四十五分离开那无情的教室。因为那真的没有值得我留恋的。

期末考时,考完了还有自习,一打下课铃,马上收拾书包离去。我记得有一天下午,放学以后当所有人还在讨论的时候,唯独我自己一个默默离开了那个吵闹但我觉得完全讨厌的教室。并且里面的人。

我没有心态不正确,我觉得我还是以前的我。我没有变。如今的自己,悲伤大于欢乐。振作呢?说好的坚强呢?为什么总是一想到以前眼泪就会不停留下来?没人知道我在想什么。没人懂。

所以我宁愿被误解好了。

其实也没什么,自己一个不好吗?迟早要学会自己面对一切。

我好想离开这个地方,这个教室,这个家,这个城市。

我好想去一个宁静的小乡村。干干净净的,纯洁的一切,空白的记忆重新开始。

这算是对自己的一个诺言吗?

曾答应过自己,长大后一定要自己去旅游。去一个幽静的地方住上一段时间。没有任何影响没有任何坏心情。就这样安安静静过日子。

没有不喜欢吵闹了。只是心情问题。

没有不喜欢玩耍了。只是环境问题。

没有不喜欢诉说了。只是对象问题。

一直很想找个能懂自己的人尽管什么也能懂我的人。

一直也找不到。

多想消失在这世界与尘世隔绝。

世间太多红尘只会令消失自我。

我也不晓得什么时候也会迷失了自己。

  标签:背叛
<上一页1下一页>

图文

MORE+
  • 五年级|记叙文可爱的葡萄

    每次说到我最喜爱的水果,那就是葡萄啦!在表格家住的期间,我渐渐喜欢上了他家的葡萄,渐渐和他家的葡萄有...

  • 六年级|说明文树叶的一生

    我,是一片叶子,一片很小的叶子,一片很小很小的叶子,我藏身于一片氤氲之中,从不受人注意,悄悄地,出现...

  • 三年级|记叙文小区的花园

    我住的小区内,有一个大小花园。她,虽然没有泉城公园的雄伟,也没有植物园那样大。但是,她很美,她的怀里...

  • 初一|散文又是一年立夏时

    点点纯白映衬着浓浓的绿,像淘气的孩子不小心把颜料撒在了绿布上。一只只蜜蜂嗡嗡地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在袅...

  • 初二|散文贝多芬成功秘诀

    金色的九月,慵懒的阳光透过窗子,照着一本散发墨香的书——《名人传》。《名人传》这本书给我以很大的启迪...

  • 高一|其它那一次我懂得了友情

    我的朋友叫张天翼,他是个男孩。他爱看书,作文水平很好。在四年级的时候,他写过6页的作文,是班级里的优...

  • 推荐

    MORE+
    Copyright © 作文乐园 Inc.
    Www.821218.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品牌合作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