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不懂得留恋

初一/散文/843字/104℃/2026-06-24 14:23

不知道是谁错了,

也许在那天就不该选择,

再之后的遇到你。

真的一切都只是错误的吗,

为什么我从来没有后悔呢。

后悔,我遇到你,再认识你,

现在一切都成了回忆。

或许,说的对,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现在回望,我们之间早已产生了,

不可逾越的壕沟。

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傻,

为什么还会痴痴地想着你。

我觉得自己好失败,

为什么那时没有珍惜。

还是,真的错了什么?

我为什么现在还不能摆脱那断往事,

牵挂就真的那么多吗?

难道在繁华喧嚣的世间,

只有像高僧或隐士一样,

隐与深林,看破红尘,

才能摆脱一切牵挂么?

我想,那样也不能吧,

最多让寂寞与孤独封闭自己的心,

从而麻木不仁罢了。

任何一段记忆,

只要经理过,永远不会忘记的

只不过,没注意到而已。

现在想想,

也许那时,12岁的我,真的青春年少,

那时候,我可以快乐的没心没肺。

老师骂骂我永远是笑嘻嘻的。

无聊了,惹惹同桌几个女生,

坏笑中被扭得青一块紫一块,

也会笑嘻嘻得跑开。

偶尔打打架,

晚上又一起勾肩搭背地在宿舍里,

屁颠屁颠的一起泡面。

有时候晚上在宿舍里听到某某人说,

他喜欢某某某。

我都会感到狠好笑,

接着,拿出我经典那一脸坏笑,

看着他说,明天,你请客哈~

那是时候,

我还遇到了许多永远不会忘的人,

比如,藤老师和张老师,教育处的朱老师,

这两个人绝对是对我产生了重大的影响。

我一直很想念她们,很感激。

对我的关照,胜过任何一个同学。

那一年在中学里,

真的很快乐,所以使我难忘

也许,正因为这一个回忆,

才能诠释我的青春的开始。

现在我感到自己变了,

面对英语老师,依然是那一脸坏笑,

老师说,我像个女生,笑的时候会捂这嘴。

我开始有些郁闷,后来就习惯了。

偶尔地打架,现在几乎是3天一小吵,5天一大吵的,

上次被6个打的混身痛,

第2天依旧生龙活虎的去找他算帐了。

仅仅一年,我却觉得,人生过了一个折。

天真的童年已经完全过去了,

留下一个充满了花香的回忆,

一个充满花香的年少,

一个不曾后悔的青涩。.

  标签:留恋懂得
<上一页1下一页>

图文

MORE+
  • 初二|记叙文写给外公外婆的一封信

    亲爱的外公外婆亲爱的外公外婆,你们还好吗?你们的外孙在这里给你问好了。在十四年前一个夜晚,我在你们的...

  • 五年级|记叙文观灯展

    “正月十五观灯展”,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项目。今天就是元宵节,妈妈将要带着我去塔子山公园观灯展。我一...

  • 高二|散文峰顶上,还有更高

    清晨,雾气朦胧,高耸的山岭披上了一层轻纱,若隐若现,像极了一个娇羞的小姑娘。山脚的石阶有些湿滑,翠绿...

  • 六年级|记叙文一次不平常的经历

    坐在书桌前,写着没完没了的作业也没有觉得很烦。毕竟,很多无法改变的事情,是需要去习惯的。窗外,一群可...

  • 四年级|记叙文我收获了诚实

    下午的第一节是语文课,王老师说过这节课要把单元考试卷发下来并改错。到了下午的第一节课,王老师抱着卷子...

  • 初三|其它我的发现作文

    我发现,有的植物刚长出来的叶子是嫩红的,它就长在我们小区的花池里。星期天上完口才课,在小区里停好车子...

  • 推荐

    MORE+
    Copyright © 作文乐园 Inc.
    Www.821218.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品牌合作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