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感觉真好

初一/记叙文/764字/479℃/2026-06-27 00:31

贵州省

黎平县

德凤镇中学

七年级 10班

在人生的路上,我们已经走过十二个春秋,经过了四千多个日日夜夜,

在这些日子里我们已经经过了无数次的“第一次”。第一次上小学,

第一次会写作文,第一次

走进初中,……在我成长的岁月中,有太多太多的“第一次”值得我们仔细品尝,真心回味。那些

心动的感觉,那些飞之不去的记忆将成为我们不可磨灭的印记。

第一次的感觉真好。记得我第一次和哥哥去溜冰,而且学会了溜冰,那种感觉真其妙。星期六的一天早晨

,我和哥哥去溜冰场,进溜冰场

感觉真是好,有初学者走的场地,有熟练者的技术展现。我和哥哥穿上溜冰鞋,还没有穿起,

我就摔了一大绞,

这真是溜冰给我的下马威呀,

这时我似乎感觉到溜冰的难度。于是我抓住栏杆站起来,围着场地溜。

“只要一不小心,你就会摔倒”,这个念头一直在我的大脑中回旋。我一直走呀走,终于能稳定的行走了,而其他的人都脱离栏杆留着。于是我就观察别人是怎么溜得,从中吸取经验。过了一会儿,我领悟到:鞋子的轮子是四颗树着排列的,

立着站立容易倒。而其他人刚好利用这一点稳定了身子又提升了速度。我也是利用这一点溜起来,

起初溜得不是很好,摇摇摆摆的。到后来我滑得很顺利,我就想突破极限,想走上那个有难度的滑

坡,

弯弯曲曲的,不过,一下子就滑完。我先从一旁绕过来,途中加速就上了坡,然后有一上一下的小坡,快下坡时身体非常不稳定。一下坡,我就坐在地上,

我很不甘心,决定再了一次。接受了上一次的教训,

我需要把身体稳固。又到上坡的时候,

我身体非常稳定,

一下坡又不稳定了,又一上一下的我好像

飞起来一样,估计离地面一分米左右,然后“

砰”的一声,我又落到地面上,幸好我调整了角度,才没有摔着。我终于学会溜冰,还能通过那个坡。

第一次的感觉真好,学会了溜冰以后,

当天我在家里,

一夜都睡不着。

(文

50分 作者

得41分)

  标签:感觉
<上一页1下一页>

图文

MORE+
  • 初二|记叙文沉醉在残荷风雨的世界

    盛夏十分,清风萧瑟,残风伴雨,日落星辰。如此美景,岂不一绝。余出自好奇,方才走动,残风迎面,吹逝思绪...

  • 五年级|其它致西部的小学生的一封信

    西部的小学生们:你们好!我是来自甘肃省兰州市静宁路小学五年级一班的一名学生,名叫雍成元,今年九岁。我...

  • 初一|记叙文雨前,雨时,雨后

    雨前的人们依旧像往常那样辛辛苦苦的在工作中埋头苦干着。可是在这时天空也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着,仅仅数...

  • 五年级|说明文人生的冰河

    我们常以为外来的帮助最重要,实际上,发自内心深处的力量,才是我们熬过冰雪、获得重生的力量——去年秋天...

  • 六年级|记叙文你做到了吗?

    记好人好事一件六年级(3)班 文晨熹今天,我和刘宇婷去商店买东西,因为商店离家里不远,所以准备走过去...

  • 四年级|说明文烛光里的微笑

    我有一支小小的蜡烛。它有一个粉红色的椭圆形的底座,上面有一朵蜡做成的粉红色的玫瑰。把蜡烛点燃后有一股...

  • 推荐

    MORE+
    Copyright © 作文乐园 Inc.
    Www.821218.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品牌合作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