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中学的滋味

初一/散文/743字/296℃/2026-06-26 07:19

在没进入初中之前,听多了初中生的抱怨。认为进入初中后,我就失去了自由,多了一把枷锁。

刚开始时,我一直活在回忆里,想着以前的老师,以前的同学,看着一张张陌生的脸庞,我觉得恐惧,不敢接近。像一只受惊的小兔子,每次都静静的坐在座位上,一言不发。

到了后半期,我已渐渐走出了回忆,不知道怎么的和同学有了接触,后来,我发现,其实这些同学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坏,他们还是蛮可爱的。

正因为和他们有所接触,才会发现其中的美。

已经一年了,我们之间经历的太多太多。一起笑过,一起哭过。这个班的人,特别讲义气,从不会因为自己的一点利益而出卖他人。这大概是长大的标志吧。

以前的同学也都变了好多,那些胆小的人,胆子变大了,胆大的人,更讲义气了。他们似乎早已走出回忆。看着这一切,我只有笑自己好傻。原来这么久,都只有我活在回忆中。

其实,这样也挺好。应该是我太过于依赖某些人,而导致现在这模样。这不怪他们。

因为这一年的安静,不闹事。只是某些人说我变乖了,懂事了。在这个版我仅有几个以前的同学。小达在我面前说过:“柟宝。你这一年怎么搞的?和以前大不一样了。”

旁边的人掺和着说:“那柟宝以前是什么样?”

“凶。超级凶。”

“楠宝。没看出来哦。”

“那小达。以前的我比现在的我。好些吗?”

“我觉得好些,虽说你现在不凶了,但还有那股活泼劲。可你以前正是凭那俩点征服了n人。”

“不啊。楠宝现在也蛮好的。就她这模样就够了。”小翩凑过来说。

但我却一直把他们说我模样的话当做奉承话。可小达的那些话,确实令我沉重。就连我自己也发现我变了,并且是变了好多好多。

说实话,在众人面前我总是笑。好像有什么喜事似的。但每次一身,就变了。只有一个人偷偷的躲在被窝里哭泣。

总而言之,我这一年很好。宝贝们。你们也要一样。

  标签:滋味品味中学
<上一页1下一页>

图文

MORE+
  • 初二|散文悲伤的滋味

    —谢谢,我的朋友在一段很漫长的时间里,我不知道什么是悲伤,什么是离别。经过岁月的流逝,在那有她们的岁...

  • 初一|散文雪人

    雪人项倩倩等啊,盼啊,念啊,终于老天爷开眼了,赐给了我们这一群孩子一场大雪。那雪越下越大,竟如从天倒...

  • 六年级|日记你们真让我自豪

    2008年1月19日一场百年不遇的大雪,阻止了人们回家过年的路。雪越下越大,湖南、河南、广东是受灾严...

  • 初一|其它操场

    今天的课间操时间,我们依旧练跑步。不一会儿,太阳出来了,照在了操场上。因为下过雨加雪,所以操场上湿湿...

  • 初二|记叙文春上井冈

    自郓城沿京九铁路南下,坐一夜火站,于次晨到达江西吉安。接着,乘接站的中巴车,行一百多公里到达井冈山。...

  • 初一|散文人生需要书籍

    点一灯昏黄,沏一杯清香,品一份宁静的书香,翻起一页页泛黄的书页,独自徘徊在书籍的长廊……金戈铁马英雄...

  • 推荐

    MORE+
    Copyright © 作文乐园 Inc.
    Www.821218.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品牌合作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