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年

初三/散文/1230字/162℃/2026-06-25 04:39

总会有一个很温暖的人来到我的身边。

——写给她和我的十四。

晚安晚安,总是不停地在说很多遍晚安。。然后傻傻地想,是不是不说再见就可以永远,只是还要说吧,都在害怕再也不见啊。

于是好好度过这个冬天,这是我们在一起的最后一个寒冷的季节。

你们要过得很好啊,多年以后还要一醉方休。

-

那是闺蜜之间的约定。

你说下辈子做男的娶我要学会喝酒打架打球。我说我给你包扎看你打球喝醉了给你倒水。这是我们的约定哦。

是吧,朋友一生一起走的约定。下辈子还要一起过啊。

亲爱的,我把我的和我都给你。

一定会再见,在梦里,在下一个长长的一生。

连同他她他们她们一起。走到世界尽头。

-

玛雅人不是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吗,又或许那不是玩笑。他们说十二月二十一日太阳落下就不再升起了。

那一天是冬至。那一天是璇宝的生日。

她说那她岂不是要在黑暗中过生日了。我说岂不是要在黑暗中一起死了。

如果是呢,那么我们可不可以手拉手一起死。笑着离开等下个一生再重来。很美好的梦呀。

祖国兔子老公蚊子奶牛什么的。突然害怕十年以后看到这些昵称会忘了是谁。那你们去杀了我吧。

然后快乐一点,就当我做天使守护你们。

-

那么想给自己和她的十四岁写一篇文章。题目却不自觉的用了《末年》。这也是第一次先写题目再码字。

还是有很多很多很多不舍的。如果死掉。

骄傲的委屈的狂笑的大哭的女生,打球的喝酒的骂人的温暖的男生。亲人朋友。下一个一辈子还会在吗。

-

之前看了一篇文章。题目什么的都不再记得。只记得最后一句,这一生你们来过,来生不见。

舍得吗。

-

嗯啊玛雅老人说今年的十二月二十一日是当前时代的结束。要开始新的轮回。

突然感觉这说法真美好。让人对死亡都不那么畏惧。

新的轮回新的开始。

-

最近是因为想到几个月以后要分开各自天涯很难过呢。还看到了她那些文字。

其实还有一些时间的啊我们傻瓜。还有一个长长的冬天一个暖暖的春天和半个忙碌的夏天——如果我们还活着阳光还在。

也不止一次地想过地震了该怎么办。所有的所有就都消失了。

那都是小东西吧,只要你们还在生活还会继续的。

-

嗯是吧。都立冬了。

那我的生日该算在深秋还是初冬呢。秋末冬初。你的呢,你在寒冬。

幼儿园小学初中细细算下来是多少年又多少天。我们还在一起。真好真好对吧。就像和LW,十年又十年一定会再见。

连主任都替我们约好了呀,十年二十年以后回二中再相会。

-

生日什么的都不是问题本来都不想过了呢。

可是想到你们还是决定再欢乐一次吧。这是我们的最后一个在一起的生日了啊。

再也没有人如此了吧。

-

到了高中呢。是不是夸张到连生日都不记得了还谈什么过不过。或许我依然需要你们提醒我的生日还有一个星期,可是你们还会来吗。

我记得去年昂,去年还是你告诉我生日还有一个星期我才忙忙去看日期。去年没有这么冷吧,最起码全国各地没有普遍降雪昂。

我真希望我们生日的那天有雪花。我们一起做老太婆。

-

生日快乐。

天暗下来,你们是光。

日出又日落。

<上一页1下一页>

图文

MORE+
  • 初二|记叙文中秋之日

    我们全班正是感叹之时,我更讨厌语文老师布置的题目。放假之后,心中没有一丝的喜悦,只是在感叹当学生的苦...

  • 初三|记叙文我想看清你的脸庞

    即使世界再模糊,我也能看清你的脸庞,感受你的方位,追随你的脚步。揉了揉疼痛的眼睛,微微闭上,心里不禁...

  • 六年级|其它读书感悟

    午后的阳光缓缓流动,手捧一本书,任目光轻盈地抚过书页,心灵在温暖的空气中感悟。——题记自从看了一些书...

  • 初一|记叙文45分钟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如蜂涌般的涌出教室。我和丽君依旧保持着原先的记录,在班里依旧走得最晚。面...

  • 六年级|记叙文改革开放

    人们常常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现在我觉得还可以再增加一句:“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舒适的生活。...

  • 初三|散文分手那天,3月10

    那天开始什么都没有了yousaidyoume这些就是你给我的爱大概快半年了八曾经看到别人在说宝贝我们...

  • 推荐

    MORE+
    Copyright © 作文乐园 Inc.
    Www.821218.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品牌合作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