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该认命吗?

初三/散文/445字/495℃/2026-06-25 16:06

天灰灰的,突然,哭起来,令路上的行人措手不及.

雨,总在人不经意中下起,歌,还在断断续续地播着.

我呆呆地望着窗外的雨,刚刚发生的事情,一件一件慢慢地浮现在眼前.

在思索人生……

难道人不能没有烦恼吗

!

为什么

为什么

我好吥容易从伤心手里走出来,周围的大气压强又把我压回去了.

在学校,数不清的功课,看不完的书,已经很累了.

在家里,干不完的家务,把我累得苦不堪言.

人生

难道,真的是人生下来辛辛苦苦地干活吗

!

不是的,不是这样的!

我们的命运永远有一半在自己手上,我们应该用青春,用我们的激情去改变这一切.

如果说我们是太阳,那么困难就是乌云.太阳不会败给乌云的.这是永恒的真理!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我们不是东亚病夫,只要我们愿意,没有人能阻挡我们成功.

轻易认命的人,总是占大多数,成功的人总是那不认命,不服输,勇敢面对困难的小部分,伱是其中之一吗

朋友,不管你的处境如何,都不要认命,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很快就会来临了!!

坚持就是胜利了!!永远,不要轻易认命,不要抱怨.不轻易言败!!!

<上一页1下一页>

图文

MORE+
  • 初二|记叙文让我失望的运动会

    对我来说,开幕式+各项比赛+闭幕式=运动会,一个非常简单的公式。运动会在高中部开,我是初中的,高中部...

  • 五年级|说明文保护环境建议书

    莆田市环保局:如今科技十分发达,虽然环境情况看起来十分乐观,但是却有十分重大的隐患,而且大多都是人为...

  • 四年级|记叙文大自然交响曲

    俗话说:六月天,小孩脸。刚刚还是艳阳高照的天,突然一下子变脸了。天的一边堆积着一堆堆乌云,看上去象要...

  • 六年级|记叙文这位送牛奶的老爷爷真好

    在我七岁时,一位老爷爷就给我们家送上牛奶。记得那是一个狂风呼啸,电闪雷鸣,风雨交加的夜晚,我一个人在...

  • 五年级|记叙文我有一对好爸妈

    我有一对好爸妈,他们不像“刘明明的妈妈”那样万事包办,但我知道他们很爱我,还是讲讲我和他们之间的故事...

  • 六年级|记叙文偷枣

    邻居家的王大妈让爸爸上街顺便给她买些枣,爸爸买回以后便让我给王大妈送枣去。看着那又大又红的枣我的口水...

  • 推荐

    MORE+
    Copyright © 作文乐园 Inc.
    Www.821218.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品牌合作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