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我回家,好吗?

初一/散文/873字/421℃/2026-06-29 05:15

送我回家,好吗?她总是这么说。

说实话我实在是个懒到极致的人,她家与我家也只不过是两三百米远,可我总是不愿意出门,所以总是她来找我,她有进我家的密码,电子门就是这个坏处吧,我每次最囧的时候她都会撞见。

当她要走的时候都会来这么一句,我从来都不愿意送她,就连送到门口的次数都少得可怜。我自始自终都觉得,几步路,有什么好送的。

出门的次数少得可怜,每次出门都是去她家继续窝着,除了一些必要的出席场所,基本上都是和她在一起,这就是

闺密吧。

她每次都会送我到家,这是我习以为常的事了。这次去她家,她忙忙碌碌的说要出门,我懒散的窝在沙发上,说着早去早回。

我觉得她很快就会回来,她却满脸歉意,她说这次是有些急事,要赶飞机去,回来都不知道会几点。

她是个情感细腻的人,不管什么事都会做到自己满意,所以我也觉得她不完美的处理好事情是不会很快回来的。

“你待到什么时候都可以,但我这里不像你家,没人给你准备晚饭,你回去的时候小心点…。”她怀疑的扫了我几眼,“你一个人能回去吗?”

“开玩笑,几步路而已,一个人又怎么样了,你这样下去会老的很快的,碎碎念的技能都练到max了。”

她马上就出门了,我呆在她家也没什么意思,整理好衣服就开门回家了。

这条路上堆积着不少烂叶,一般人都会觉得死寂,但是只要读过“四月的维也纳”就会知道,在这片死寂下隐藏着的是一片生机。

可这些生机好像也反映了我一个人的孤寂,更是让我心情复杂起来。

走在那条经常走的路上,我不止一次骂自己矫情,就这么短短的路,让我感觉心里空荡荡的,一个人真的不太好受。没有了她的陪伴,平时几分钟的路程也变得格外的漫长。

我还是第一次尝到这种一个人走路的滋味,还真有那么点孤独呢。

想着平时她都是这么一个人回去的,每一次每一次,当她说着那句“送我回家,好吗?”的时候,她的心情是怎么样的?心里冒出了某种不知名的情愫。

这种不知哪儿来的情感,在我本就敏感的神经上轻轻地挠着挠着,在我大脑里输送了什么,在我心房上烙下了什么,是什么呢?感觉不是很清楚,只是一种…好像是一种…以后打死也不让别人一个人回家的誓言。

  标签:回家
<上一页1下一页>

图文

MORE+
  • 六年级|记叙文自信的我

    每当考试失败时,你会怎么做?大哭一场,还是从此以后变得忧郁寡文?对于自信的我而言,在考试失败时,我从...

  • 高三|议论文可乐感想

    我不知道,究竟是哪一位天才把那种美味的饮料叫做“可乐”,若不是妙手偶得,就一定是经过反复琢磨、思考才...

  • 初一|记叙文我是小农民

    今天下午,我没有综合课,便在校园里玩耍。无意中,我看了一眼我们班的小菜园,天啊,土地快干裂了,而且杂...

  • 五年级|记叙文补习班“历险记”

    今天是星期六,也是我上补习班的日子。下午两点半,“历险记”准时开始。“第一关”是英语,英语是我最爱上...

  • 五年级|散文再见了,亲爱的同学们

    爸爸今天多开心呀!一路上哼着歌,还不时地笑出声来,看爸爸那兴奋样,我却一脸忧愁我来到爸爸任教的小学,...

  • 初二|记叙文游小石潭

    宛如梦境,我竟然来到了柳宗元笔下那如诗如画的小石潭边。轻轻地坐在岸边的草地上,呼吸着清淡的水香.醉人...

  • 推荐

    MORE+
    Copyright © 作文乐园 Inc.
    Www.821218.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品牌合作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