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完全不知道什么是爱了,我就像是一个可怜的没有人爱的孩子一个人在孤独的角落里挣扎着,也生存着,冷酷的看着这个世界的悲欢离合,没有感动,没有落泪,只是这样一直冷下去。都说天若有情天亦老, 可是如果我没有了情没有了爱是老得早还是老的晚?
合上了我的秘密,伸一个懒腰,揉一揉眼睛,啊呜,好累。眼睛困得都睁不开了,好,既然困得连眼睛都睁不开了,就,闭灯,走人,睡觉去了。(注:我在书房。)
在黑暗中我却睡不着了,顽固的睁着眼睛,可是刚才的困意就像是一场梦,而现在才是真实的,回想起今天的一切,其实没有什么可以留恋的,早上骑车,车子抛锚,送去修,可是要中午才能好,乘公交车,公交车抛锚,步行,可又偏偏在我步行的时候下了一场大雨,到了学校被同学们嘲笑了一阵,和数学老师有在上课的时候干了一仗,为什么,还不是因为她没有教养的撕了我的入团申请书,上午就过去了,下午迎来了我最讨厌的体育课,跑的时候偏偏鞋带开了绊了一跤,脚腕扭伤,然后没等到下课就回来了,一直歇息到现在。
我在班里是不受欢迎的:1,因为我的成绩很好。
2,因为我是冰冻企鹅,人缘不好。
3,因为长得并不能称得上是漂亮的我被一个超人气帅哥追过(虽然现在已经让我狠狠地收拾了一顿,不敢来了。)
我只能总结出这三点了,因为别的实在是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起床了,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又是妈妈的起床曲,无聊!咦,我为什么认为妈妈的起床曲无聊了?呀呀呀,来不及了,还是不想了,要迟到了。我是一个超级大懒蛋,加超级贪吃,其实不难想象合起来就是一个人见人烦,花见花败的并不怎么受欢迎的,可是贡献却很大的动物,就是……如果你的脑海里闪过一个字,而且是很不好写的字,恭喜你就答对了,就是我们的常见动物——猪
现在的我已经是在上学的路上了,不过似乎,大概,也许,八成,可能……我马上就要迟到了,但是夏天早晨的风真的是很和蔼,轻轻地柔柔的,不像是冬天,把脸都割得好疼好疼,简直是比刀子还要狠。但是不容我享受多久,因为车速快,已经到了,还好没有晚,学生正在三三两两的走向班级,我也成了其中的一员,我几乎没有什么好的朋友,所以我天天都是一个人在走,总是觉得很凄凉,很没有面子,发誓下回一定找一个人跟我一起走,可是不知为什么今天的我很是奇怪,没有一丝感觉,就像是一个透明人一样,随着人流进入教学楼。呜啊,一定是没有睡好。不要紧的说了。集中精力上课。
“小璇,这道题是怎样做的呀,我怎么不会?”我正在写作业,没有时间,便随口回了一句:“我没有时间,真是烦人呀!”
咦咦咦咦,我在说什么呀,怎么可以这样横,而且语气里似乎夹着瞧不起的,那个同学愣愣的站在那里,然后悄声说:“对不起”就跑了。我伸出手想挽留他,顺便在说一些抱歉的话,可是脑海里却闪过一丝念想,无聊的人是不需要理的,走了更好。
我有安慰自己,一定是太心急了吧,没有关系的,没有关系的。
但是接下来这一天的事情更是让人奇怪,先是因为历史作业的事情气走了历史课代表(她说我写的不对。)再是因为一个人问我一道生物题而被不知不觉中得到了和早上的那个人的相同的待遇,放学后临班好友邀请我一同回家,这个可是我很好的朋友谁知,竟然让我一口回绝了,而且还把她批评了一顿,因为学校是不允许同学一起回家的。又是一个怨恨的目光,可是心里却没有一丝波澜。
不对,这一切一点都不对,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一切都不听我指挥了,我狂骑车回到家,爸爸妈妈没有在家,我冲进洗手间,狂用水冲脸,到底是为什么呀,我并不是这个样子的呀,并不是冷酷的呀。冷酷,我突然想起了什么,我冲进书房,手忙脚乱的打开抽屉,用了很长时间,因为手的颤抖钥匙很半天才插进去,然后翻开我的日记,念:
我已经完全不知道什么事爱了,我就像是一个可怜的没有了爱的孩子一个人在孤独的角落里挣扎着,也生存着,冷酷的看着这个世界的悲欢离合,没有感动,没有落泪,只是这样一直冷下去……
完了,日记本从我的手中掉了下去,重重的摔在地上,随后的还有我也做到了地上,一定是因为这篇胡诌的日记,(这本日记上的日记都是我凭空想象出来的材料,只是玩的。)
“你终于注意到了。”突然日记本上升,从里面出来了一个可爱的精灵,坐在翻开页的日记本上,“还不是一般的反应迟钝哟!”
我挥舞着拳头“那又怎么样,反应慢怎么了!”我因为动画片看多了,对于这种凭空冒出来的东西;一点也不惊讶,这是在动画片中常有的事。
“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我冷静下来,死死地瞪着他,嘴里挤出了这几个字。
“啊,是因为你光明正大的在我的身上写下了——本人生活如实记录篇
可是你却没有在上面如实记录你的生活内容,而是在胡编乱造,这可是对一个本子的最大的侮辱了,所以气急之下我就把你变成了这个样子。”它倒是不急不恼“今天你的反应可是让我出了一口气了。”
“那就把我变回来呀!”我没有淑女形象的大喊,就像是一个中年妇女一样。
“可是,因为我只是一个小小的本子的精灵,没有多么大的能力,是变不会来的。”精灵看到了我那张因为生气而歪曲的恼羞成怒的脸之后就迫不及待的加上了后面的话,“但是如果你能交到一个朋友魔法就会自动解除的。”
“谁说我没有朋友?”
“是交心的那种。”
“有,谁说没有!”
“那你就说一说呀!”精灵饶有兴趣的看着我。
“这个……”我的头上开始冒汗。很是心虚。
“没有吧,那你就从明天开始去交呀!”精灵很是得意,
“谁说没有”我突然想起来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