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就哭吧,哭过了就好了

初一/散文/498字/297℃/2026-06-24 19:47

本来就觉得这次期中考不怎么样,但对于我这个优秀生来说,我还是很自信的。

中午,正跟同学说得起劲时。班主任幽森森地眼光盯着我:“吃完饭来我办公室。”看到他的眼神我就浑身打颤。我是很怕他的。

于是,午饭也没心情享受了。

回到教室的时候,我故意以值日为借口,拖啊拖——我直观的感觉是,我这次肯定没考好,不然不会用那种眼神。

果然,我对了。不久,我就被班主任“请”走了。可是,取而代之的却是一脸笑容。我茫然了。“觉得这次考得怎么样?”开门见山,更让我不安。“考……考得不好。”真是,居然有点口吃。随后,他平静地给我看了我的成绩,并和我姐姐的做了比较。

我一点也不坚强,我当即就哭了。

班主任是一个男老师,可能也因此比较怜惜女孩子哭吧。所以,反而不是在训斥我,倒向在安慰我。

他不停地安慰着:“别哭了,过去就过去了,下次考好点吧。努力一把就可以了。”

可是,这个令我耻辱的历史,我宁可永远不知道我的成绩。

该来的总是会来。哭,肯定是避免不了的。哭,不是懦弱,哭,只是一种发泄。哭过,就算了吧,下次努力吧。

哭后发现全身轻飘飘的,缺了什么呢?少了自信。

我把我的一弘希望就寄托在第三次月考了。可是,我能行吗?

<上一页1下一页>

图文

MORE+
  • 五年级|记叙文南翔小笼包味道好极了

    味道好极了我喜欢的小吃数不胜数,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南翔小笼包。南翔小笼包已有百年历史,它驰名中外,一想...

  • 六年级|散文刻录校园的生活

    操场上黄沙漫天,同学们作什么的都有。镜头已经忙不过来了,到这,到那,唉真是忙啊。有踢足球的,打篮球的...

  • 初二|其它心声——一个女孩给她爸爸的一封信

    爸爸:您好!提笔前先祝您身体健康!爸爸,对不起,打扰您了,但请您看下去,只要一点时间就好,希望您能看...

  • 初二|散文遗忘最初,遗忘最后

    一我换着不同的角度去欣赏每一缕阳光。手表不断变换着色彩,都是100大洋的价钱,依旧是水果色。从最初的...

  • 初三|记叙文希望就在前面等着你

    在那不遥远的地方,埋着你的梦想,散发出微小的光芒,那是属于你的土壤,等着你去开掘宝藏……——题记我曾...

  • 五年级|记叙文女孩,不哭

    女孩、不哭馨儿呆呆地望着窗外,痴痴地寻找她那真情。馨儿,是一个活泼的女孩,她长的貌若天仙,一直以来很...

  • 推荐

    MORE+
    Copyright © 作文乐园 Inc.
    Www.821218.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品牌合作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