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爱

初一/散文/529字/103℃/2026-06-28 01:29

那一次的失败,对我打击很大很大。

由年级100名跌落到173名,由班级20名跌落到43名。

就因为语文一科不上80。

从前那个笑容面脸的我变成了泪人。

老师们

“傻瓜,这次考差了,下一次努力就好。”班主任对我说。

“爱瑜,不要伤心,老师不怪你,下次考好就好。”语文老师对我说。

“你不要伤心,那都过去了,不要放在心上。”生物老师对我说。

同学们

“阿姨阿姨(这是我的绰号),你不要伤心,考差就考差,下次考好就行了。”钧瑶对我说。

“不哭不哭,我也考差了,我陪阿姨你考差。”雪莹对我说。

“再苦就成了泪人了。笑一笑好不好?”夏侯彤对我说。

家人们

“你现在才读初一,考差没关系,初二初三才是真正的读书。”爸爸对我说。

“不要哭,吸取教训,下次再努力一点。”妈妈对我说。

“傻妞,哭什么,下次考好就行了。”堂哥哥对我说。

朋友们

“不要伤心,差就差,最重要是调整好心态。”秋池对我说。

“你要是再哭,我就不理你了。”碧霞对我说。

“你怎么啦,不要哭嘛,笑一笑。”慧欣对我说。

陌生人

“下次考好就行,不要那么伤心。”一位阿姨对我说。

“怎么哭了,做人要坚强一点嘛。”一位叔叔对我说。

“你怎么哭了,开心一点嘛,笑一笑呀。”一位同学对我说。

原来有一种爱叫支持,感谢你们在我失败的时候,陪伴在我的身边。

<上一页1下一页>

图文

MORE+
  • 六年级|记叙文论姜灶小学学生的素质

    今天是2013年1月11日,是五年一次的通州片素质督导评估来检查的一天。我们六(4)班被临时征用为化...

  • 四年级|记叙文漂亮的小金鱼

    我的小金鱼可漂亮了!小金鱼身上有多种红。橘红的尾巴漂亮极了,在水里游动像绽开了一朵艳丽的红花,深红的...

  • 六年级|记叙文我是诸葛亮

    泡泡一个人走在大街上,心里在想:我怎么那么倒霉呀,诸葛亮真走运,生在这个时候,我智商都快二百五了,要...

  • 初三|散文支点犹如希望

    人生的支点就是希望;倘若没有希望,你的人生就不会再有生动的故事,美好的记忆.也就不会过得精彩,充实!...

  • 四年级|其它兔子做梦

    一天,小兔子到外面去闲逛。突然,小兔子的长耳朵听到马先生对猫小姐说:“昨天我做了个梦,梦见我是一个大...

  • 初一|散文我读懂了秋天的心

    落叶盘旋而下,寻找着秋天的归宿……弯腰捡起这枯黄的残叶,静伫许久,便从那有序的脉络中读出来秋的沧桑,...

  • 推荐

    MORE+
    Copyright © 作文乐园 Inc.
    Www.821218.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品牌合作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