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木,过客,消失……

初二/散文/1238字/278℃/2026-06-24 16:30

体温到了却还感觉没什么;

只是脑子一片茫然,疼痛!

双眼没了往日的神采,一脸的苍白憔悴。

突然想笑,大笑,狂笑,却感到脸部好僵硬。

我还能干什么?真没用,我恨透了自己,恨透了自己的愚蠢。

我为什么那么粗心,为什么那么没用?

走在路上一直望着前方,我真的不知道能去哪。

好空白。

去到哪里能摆脱我内心的压抑。

心像是被掏空了一样,没疼痛,却麻木得没有一丝感觉。

就如现在病了的我,唯一和死亡差的就是呼吸的存在与消失

-.-′

一切都在麻木中进行~@~!

心不是早已经死了嘛?不是已经没感觉了嘛?

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爱上了哭泣。

好难受,哭了好久好久,连喘气都觉得困难。

朋友们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也不想说。

不是我不拿大家当朋友,而是我真的觉得没有人能明白我。

我只懂哭,一直哭。哭到没有了力气,哭到我感觉头昏舌干。

哭够了,坐起来,感到全身都好冷,心也一同的跟着冰冷。

然后我又哭了,一个人抱着膝盖哭了。

这次只哭了一小会儿,因为我实在很累很累了!

我眼皮好重,很想睡一觉,睡一觉就没这种感觉了。

心里似乎瞬间停止跳动似的,麻木。

我就这样盖着被子,呆呆的望着天花板。

任眼泪流在枕头上,我也不去擦掉。

因为我全身都没有力,连眨眼睛都感到如此的困难。

看着镜子,这哪是我,不是我,我不相信。

只这么一小会儿就颓废成了这副模样?好可怕。

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不要。

但有什么办法,我现在只能像块木头似的。

无表情,连走路抬手头都感到很困难。

全身好无力,说话的声音小得要人靠近才听得见。

好难受,好压抑,好痛苦。。。

好想对着天空大叫,却没有勇气。

我好想就这样一直走下去,找到尽头,找到我的终点。

即使我内心很空,脑海也很空白。

我根本就不知道我该走到哪里,就这样没有目的,没有目标。

只有一味的望着前方行走,没有表情。

假如就能这样一直走到没有烦恼的乐土那有多好!

人的生命中会遇见好多的过客,有甲,有乙,有丙,有丁...

遇见她…认识她…熟悉她…

越来越感觉,生命之中不能没有她。

她懂我,我信她,我们成了世界上最最要好的朋友。

可是现在…

我觉得,我错了。

我经历了许许多多的过程,却注定她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说句心里话,我不想她只是我的一个过客!~

很多时候我想放弃现在的一切。

但就因为她的存在,我仍在继续着;

累也好,苦也好,受气也好,无论什么都好;

我知道,只要她在,那一切不是问题。!~.

不管什么时候她都可以帮我解决掉我的烦恼!

他的一句话对我来说就是好使,就是这么的邪门!

我喜欢这种感觉,有朋友的感觉,不想打破这之间的一切~

或许有一天,她就会消失在我的生命里,因为过客注定消失...

我总会预感那天到来我会怎么样?

流着泪水看着她的背影然后离开,还是抱着他疯狂的去阻止他的离开?

或是...?

一个个场景总会漂浮在我的脑海;

或许事情真的到了发生那天,我也只是看着她离去,一言不发!

然后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

再次继续书写那个死亡的我。

  标签:消失
<上一页1下一页>

图文

MORE+
  • 初二|散文把自己卖给谁

    还记得以前,其实是喜欢笑的!可能就像她们说的那样的吧,是个“颠子”!但是,经过着么多,在也颠不起来了...

  • 初三|其它让泪化作相思雨

    三年好快啊!眼间就初三毕业了。纵然有千万番不舍,也最终会离别,坐在教室里开告别晚会,窗外的与细细的柔...

  • 二年级|记叙文看奥运

    今年暑假最令人兴奋的事情就是看2008北京奥运会。我做梦都想去北京,可是爸爸妈妈工作很忙,我只能在电...

  • 初二|其它眼镜风波

    有没有发现今天上午我的眼镜有什么不对劲儿?恭喜你答对了----它少了一只脚。不知为什么,昨天感觉非常...

  • 六年级|其它今天的家庭作业

    我半信半疑,就跑去问妈妈,妈妈说:“的确能浮起来。”我用质问的语气问:“是吗?”为了证实奶奶说的没错...

  • 五年级|记叙文我眼中的仙人掌

    在世界上有很多花,有人爱娇滴滴的含羞草,有人爱色彩艳丽的牡丹,有人爱芳香四溢的兰花……可我只爱平凡的...

  • 推荐

    MORE+
    Copyright © 作文乐园 Inc.
    Www.821218.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品牌合作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