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你说、我会长大吗?

初三/记叙文/785字/404℃/2026-06-26 15:38

总是这样

我想要有一个人一直一直的陪着我,永远不离开。

去年,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哥哥。

他知道我的好多秘密,好多连妈妈也不知道的。

上学期的时候,我学习不好,又被老师批评,加上连好朋友也离开了我。我的心每天沉醉到湖心处,冰冻在雪山里。

晚上,我把手机压在本子的下面,给他发短信。

我说:我好倒霉,这学期,亲人全都离我而去,只剩下妈妈。在学校也倒霉,在家里也倒霉。真想一死了之。

一次一次,每一次,心情压抑的不受控制的时候,茫然不知所措的时候,告诉哥哥。他就一遍一遍的安慰我,给我讲道理。告诉我:多想想开心的事情,学习成绩也不是那么重要的。

好喜欢,好喜欢这样,虽然我一直很害怕男人,可是,在一个人的时候,麻木的学习里,还有一个人在关心我。

最后一次通短信,是我第二次想要轻生的时候。

因为,我就是这样的脆弱,这样的不负责任,这样的轻浮。

我想告诉他,和他离别。我说:不管哥哥怎么说,我今天偏要任性一次了!

从文字来看,哥哥大概会生气了吧。他告诉我不要任性、不许我任性!

于是,流了很多血的我就不知道第几次干脆的说:不要管了!让我一个人安静一下好了!!

已经有很多次了吧。这样冲动的对哥哥说话。

放假了,最后一个寒假。

我犹豫着,因为不好意思再面对他。心想:害得他为我担心,仅仅是一个网友,就这样,打乱了他的生活。让他为我这么着急。

真的,我这么的坏吗?

也许是吧,在大人的眼里,一定是轻浮的,不珍惜自己的冲动的坏孩子了。

我问哥哥:你说、我会长大吗?

他说:当然会咯。

我说:每天晚上看着天,心里都是空空的。总是在想,要是哥哥陪着我就好了。

他说:傻孩子、

看来,我真的很孩子气吧、

很幼稚,很任性。

是一个坏孩子……

那个很希望人陪陪,希望人守护关心的傻孩子。虽然不好意思,虽然通常嘴硬。

可是却无比的害怕黑夜,害怕未来,不想长大……

是啊……

  标签:长大哥哥
<上一页1下一页>

图文

MORE+
  • 五年级|记叙文书带给我的乐趣

    岁月如歌,留下的是成长中最美的音符,凝聚了我与书的不解之缘.一.二岁时,懵懂的我开始在书的世界里飞翔...

  • 初一|记叙文餐桌上的一家人

    妈妈的地盘是餐桌,桌上摆什么菜永远是她决定,因为她是家中大厨和一把手。我最爱吃的菜几乎每天都会出现在...

  • 初一|其它愿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清澈的小溪欢快地流淌,茂密的树林遮住了毒辣的太阳,叫天子忽然从草间直窜向天空……它...

  • 六年级|记叙文渴望温暖

    温暖,这个熟悉的字眼,它在我们的生活中穿梭着。它是一句问候,一些关心,一杯牛奶。我却希望父母能陪我一...

  • 初二|散文走出阴霾

    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而阴霾过后,总会晴朗天,人生就是如此,困境自然可怕,我们无法改变困境,但我们可...

  • 初三|记叙文清晨与深夜

    在床上睁开眼睛,天空微微地亮着,点缀着一抹抹艳红的云彩,这正是阳光的呼唤,唤醒整个大地,重新回到光明...

  • 推荐

    MORE+
    Copyright © 作文乐园 Inc.
    Www.821218.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品牌合作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