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活在回忆里,因为……

初三/散文/909字/413℃/2026-06-24 14:55

时光匆匆流逝,我们再也没有办法回到从前的快乐时光。所以我有时只能活在回忆中,想念着你——我的同学们的点滴时光。

生活其实就是用纸片一点点拼凑起来的。

我,不是因为无聊时才会发呆的想你们。

我,只是因为想你们才会忘我的发呆。

我要好的朋友在我们头分别前,送了我一条手帕,它是那种天蓝色的。她知道我喜欢这个颜色,手巧的她还特意在上面绣了个“潇”

字。因为它是我名字中的一部分。我好感动。我送她一个温暖的拥抱。

他是我说知心话时光匆匆流逝,我们再也没有办法回到从前的快乐时光。所以我有时只能活在回忆中,想念着你——我的同学们的点滴时光。

生活其实就是用纸片一点点拼凑起来的。

我,不是因为无聊时才会发呆的想你们。

我,只是因为想你们才会忘我的发呆。

我要好的朋友在我们头分别前,送了我一条手帕,它是那种天蓝色的。她知道我喜欢这个颜色,手巧的她还特意在上面绣了个“潇”

字。因为它是我名字中的一部分。我好感动。我送她一个温暖的拥抱。

他是我说知心话的人,我们很谈得来。我只要有什么好事或坏事都通通告诉他,而他也随着我快乐而快乐,伤心而伤心。我们有的时候也会感叹时光匆匆。还记得初一时,一次上自习课,我们当时是同桌,自习课上写会儿作业,不知不觉就聊起来了,我们说了好多,线在感觉好开心哦。

我们眼都是高中生了,这真是一个令人兴奋的事情呢。

那天晚上闲来无事,我跟他发起了短信,我们又在感慨着什么。起初我问他拿毕业证的事,后来我们就聊到了日后的高中生活。其实对高中还是很憧憬的。他去别的县读书,好像是徐水一中吧。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们聊到最后,要说的时候,他说好好奋斗吧,世界是没有人的,而人是有世界的。呼呼,我现在还不懂他说这话是什么意思耶。呵呵,我知道是鼓励的话就对了。

我跟他真的很有默契,很有缘。呵呵,说是好朋友,好哥们。嘿嘿,你啊到何时我都会力挺你的。

初中三年呐。我的好姐妹,好哥们。者的舍不得你们,对了,差一点就忘了重要人物——亲亲我的老师们。我们的老班。

我活在回忆里,这并不是一种不乐观的表现,相反,它却是在我生活中一个无形的缩影。孤单时,忆一亿:痛苦时,忆一亿:开心时,忆一亿。因为就算我一无所有,至少我的心底还有你。

  标签:回忆
<上一页1下一页>

图文

MORE+
  • 三年级|日记吃年饭

    2009年01月20日 星期二吃 年 饭娃娃过年——蹦得欢,这句歇后语正印证了我今天的心情,因为我爸...

  • 六年级|其它中国,我为你骄傲

    我是中国人,我为我的国家而骄傲。这些年来,我的祖国各项发展突飞猛进,“神舟10号”成功发射,与天宫一...

  • 初三|散文别忘了给生活加点糖

    生活,是什么味道?有人说,它是酸的,留下了许多先苦后甜的秘密;有人说,它是甜的,留下了许多快乐与辉煌...

  • 初一|日记捣蛋鬼的日记

    关于《捣蛋鬼的日记》《捣蛋鬼的日记》在意大利读者、特别是孩子和家长中很有影响。作者万巴是意大利著名的...

  • 五年级|其它我的故乡

    大家都有一个故乡对吧,你们的故乡都是在自己心中最完美的,我的故乡——南通,也是在我心中最完美的地方,...

  • 初二|散文岁月静好,愿与君语

    是谁曾说,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是谁曾说,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又是谁曾说,岁月静好,愿与君老。当你的指...

  • 推荐

    MORE+
    Copyright © 作文乐园 Inc.
    Www.821218.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品牌合作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