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我身边,感觉真好!

初一/记叙文/938字/280℃/2026-06-24 16:36

自我降生在这个世界,睁开眼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你。十几年来,你一直在我身边,含辛茹苦地将我拉扯长大。于我而言,你就是那个最亲近的人。

可曾经的我,也是那样的不懂事,屡次地顶撞你。

那个夏天,空气中仿佛充满了狂暴因子,我觉得自己就像是一座火山,随时都有着喷发都可能。偏偏老师布置的数学题又有一大堆,令得我愈发暴躁。

你在厨房捣鼓着饭菜,菜刀和切菜板交错响起得声音不时地打乱我的思绪。一下一下的,对我来说就像是催命的音符一般急速跳动,让心中那团火焰烧得更加旺盛。

“吃饭了!”你在餐厅对着这头的我喊道,声波大得直震我脑门。

“听到了,等我把这题写完再说。”不耐烦地挥挥手,我紧紧锁着眉头说道。

“可是你这么时候不吃,等会饭菜凉了就不好吃了。”你站在客厅苦苦劝诱。

“都说了我这么时候不吃,而且凉了又不是不能吃了,我就吃凉的,不行吗?哎呀,没看到我在写数学吗?能不能别烦我了?”我的话已经有些不客气了。

“可是吃了凉的会坏肚子的,你还是这么时候……”

我终于爆发了:“你知不知道你很烦啊?都说了等会吃等会吃,你非要我这么时候吃,等会吃会怎么样啊?再说凉了就凉了,我会吃完的。你吃你的就行了,管我那么多干嘛!我现在又不是小孩子了,我自己的事我自己会安排,你瞎操个什么心啊?”我腾地站起身,大声道。

你微怔地看着我,低下头就像是一个做错了事的孩子:“我只是担心你而已……”

你眼中隐约闪现的泪花,使我猛地一愣。

“我管你管了十几年在我眼中,你永远都是个孩子!”你抬起头冲着我大吼。

我没想到一向好脾气的你会冲我发火,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有呆站在原地。

你把手中的碗筷递给我,抹了抹眼睛:“吃吧。”身走了出去。

我手里端着满满一碗的饭,心中不知道是啥滋味。

吃完饭,我望着如山高的作业发呆。

是我错了吗?我不应该吼她吧?可她管的也太多了,我根本没有自由。但她也是为了我好呀。我说的是不是太过分了?

我摆摆头,下定决心去给她道歉。

刚走到门口,我就停住了脚步。你站在我面前,说:“对不起,我不该吼你。我知道你作业多,我只是希望你能多吃点饭,现在正是长身体的时候……”

我叹了叹气,缓缓抱住了你:“抱歉,是我错了,对不起。”

你就是一泓清泉,总能化解我的怒火。

有你在我身边,感觉真好!

  标签:感觉
<上一页1下一页>

图文

MORE+
  • 初二|散文把自己卖给谁

    还记得以前,其实是喜欢笑的!可能就像她们说的那样的吧,是个“颠子”!但是,经过着么多,在也颠不起来了...

  • 初三|其它让泪化作相思雨

    三年好快啊!眼间就初三毕业了。纵然有千万番不舍,也最终会离别,坐在教室里开告别晚会,窗外的与细细的柔...

  • 二年级|记叙文看奥运

    今年暑假最令人兴奋的事情就是看2008北京奥运会。我做梦都想去北京,可是爸爸妈妈工作很忙,我只能在电...

  • 初二|其它眼镜风波

    有没有发现今天上午我的眼镜有什么不对劲儿?恭喜你答对了----它少了一只脚。不知为什么,昨天感觉非常...

  • 六年级|其它今天的家庭作业

    我半信半疑,就跑去问妈妈,妈妈说:“的确能浮起来。”我用质问的语气问:“是吗?”为了证实奶奶说的没错...

  • 五年级|记叙文我眼中的仙人掌

    在世界上有很多花,有人爱娇滴滴的含羞草,有人爱色彩艳丽的牡丹,有人爱芳香四溢的兰花……可我只爱平凡的...

  • 推荐

    MORE+
    Copyright © 作文乐园 Inc.
    Www.821218.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品牌合作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