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行走在友情的路上

初二/记叙文/761字/471℃/2026-06-25 06:53

还记得吗。我们曾经在放学的路上奔跑。不管谁追谁。我们只知道那时候我们很快乐。

还记得吗。我们曾经在放学的路上聊天。不管说的是什么。我们只知道那时候我们喜欢一起分享快乐。

还记得吗。我们曾经在放学后的路边摊旁等候着热腾腾的食物。不管那是否卫生。我们只知道那时候我们都是吃货。

还记得吗。我们的曾经曾经。早已被时间冲淡。不再回来了。

那次我们行走在放学的路上。步子很快,我们怕太早到家,我们选择了石头剪刀布来延长时间。我们猜拳赢了走一步,输了不动。一次又一次,我输了,输得彻底。我突然发现离你好远好远,你笑着说,我等你。

我还记得你等我的话语,那天很愉快。最后我追上了你。我们并排走着。没有太多的话。但是你懂我我懂你。

前段时间很早就放学了。你我相约一起去吃东西。我推着我的小破单车。你走在我旁边。你说你想骑。我把单车给你。你骑得很慢。很莽撞。我嘲笑你不会骑。我只是担心你摔下来。而且。你的背影从我的视线里缩小。我们在臭豆腐的摊子旁停下。油的味道飘到空中。很难闻。我不停地呛着。你也是。我跟你在摊前开起玩笑。臭豆腐大叔笑了。

我们买完臭豆腐去了天台。那里风好大。站得高看得远。你吃完了臭豆腐就在空旷的天台上大声得喊,大声得对你爱的人告白。我笑你天真。我只是在旁边听着然后俯视整个学校。你之后问我。你说他听得到吗。我只能笑着说。我怎么知道。

我那时真的好想跟你说。你爱的那么辛苦。就别爱了。我心疼你。

一直一直。从初一开始你说你要我做你兄弟。

恩。只要陪在你身边。就够了。看你和她们玩得那么要好。就够了。看你在那里笑。就够了。听你叫我的名字。就够了。

我笑我容易满足。毕业离我们不远了。我们早该珍惜了不是吗。

我记住你了。

周韵馨___我的好兄弟。

Ps.不要退我的文。句号是我的风格。希望喜欢。

给快要毕业的一些人。

给曾经的朋友。

  标签:行走友情
<上一页1下一页>

图文

MORE+
  • 四年级|日记铅笔盒不见了

    今天下午放学,我高高兴兴的回了家,因为我抽到了一只小乌龟。回到家,我打开书包拿铅笔盒,左找找右翻翻,...

  • 初一|散文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莫非生活在蓝色的文字里,命中注定写满悲哀——题记总是含泪望着纯蓝色天空,总是幻想把头抬高,把眼睛慢慢...

  • 三年级|其它比赛系鞋带游戏

    “加油!加油!”已经过去了35秒啦!别人已经穿了一只鞋,而我只穿了一半。我们这是在干吗呢?其实,我们...

  • 高一|其它那条时光流转的小巷

    那条时光流转的小巷再一次,走在那熟悉的小巷中,虽然陈旧,虽然破烂,但有你走过的痕迹,似乎空气中仍然弥...

  • 六年级|记叙文细雨中的荷塘夜色

    ‘哗哗’,这是雷雨的声音。‘淅淅沥沥’,这是细雨的声音。我爱细雨的声音,也爱细雨,更爱细雨中的荷塘夜...

  • 五年级|其它我的中国梦作文

    假如有人问我:“中国梦是什么?”我会说你:“中国梦就是我的梦,祖国的梦,大家的梦。”假如有人问我:“...

  • 推荐

    MORE+
    Copyright © 作文乐园 Inc.
    Www.821218.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品牌合作请联系